🚗說走就走的旅行🚗
老頭說 :妳生日想去哪裡走走嗎
我 : 突然其來的想去郊外
老頭說 :有特別想去哪個郊外嗎
我 : 我想去武嶺
老頭 : ..................................
於是我們就出發啦🚗🚗🚗🚗

01.jpg
因為只有一天的假期,所以就倉促的出發啦~~
我們的行程:台北出發→清境農場→武嶺→台北返家

從家裡出發到清境約3小時
我們第一站先到 :
雲南十八怪景觀餐廳
沒有事先做功課,臨時找了一家餐廳吃飯
誤打誤撞的進去這家,沒想到~~~~~~~~~~~
餐點超級好吃😋😋😋😋

0-2.jpg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950

好吃到遲遲不回我耶😂😂,吃完飯接著上清境嚕

●清境農場如何去●
自行開車 : google搜尋『清境農場』。
或參考清境官網 最準喔。

【清境農場】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號
位處海拔1750至2000公尺的高山。有「台灣阿爾卑斯山」之稱。
四季分明,特別是冬天民眾前往賞雪之地 #合歡山 的必經道路上
所以冬天觀光人潮可說是熙來攘往的非常熱鬧😜
🚩農場裡有個最著名的表演 #羊咩咩脫衣秀
🌀表演時間: 例假日 9:30am、14:30pm
📝建議出發前先至官網確認一下,以免有特殊情況而白跑一趟喔
🌀農場票價: (平日)160元/(假日)200元,其餘票價請至清境農場官網參考。

02.jpg
這裡的綿羊都蠻乾淨的~也不會攻擊民眾

03.jpg

04.jpg
▲我與羊先生的合影~感謝配合啦😂😂

05.jpg
▲當天旅客很少,看到牧場人員跟其他旅客說明可以餵食之後
我們也跟著加入餵食行列。

07.jpg
老頭想餵羊吃飯,卻又害怕羊靠近他😂😂😂

08.jpg
到後面玩得比誰都開心
10.jpg
完食了,但他們不肯放我走~居然圍剿我🤣🤣🤣

▲這位先生最後還玩起羊了~~~不過羊群們還蠻享受的啦🐑

09.jpg
繼畢業旅行後,第二次近距離接近羊群🐑毛茸茸的真可愛😍
我們是平日去所以遊客不多,加上安排一日清境武嶺來回 
於是在清境待了兩小時左右就接著往武嶺方向上開啦

開著開著~~
我們遇到傳說中的牛奶海了(尖叫~~~)
超級無敵美的⛅️🌤🌥

以前帶團上來10次都不見得能看到一次
如此這般的大景連當地人都說:「我住在這吼,一年裡都不見得能看到幾次的啦🤣」
我想~能夠在30歲生日當天看到這美景,真的是最棒的禮物了😍
The most beautiful mountain🏔

 


▲是不是很美呀~~~~這地方在『武嶺公路』上

1627025828179.jpg
▲我們是在台14甲線約30公里處,從農場出發行車約34分🚗把車停在路邊停下觀賞的。

11.jpg
▲接著往上開至武嶺休息區 ,大家都被背後的大景給美呆了
【武嶺】
位於海拔3275公尺,更是台灣全線最高點,設有景觀台以及公廁與停車場。
在這呼籲上去拍照休息的旅客請遵守交通秩序、並保持禮貌。

12.jpg
▲時間差不多~我們也準備下山返回台北了

13.jpg
▲好捨不得離開這麼美的地方 我們又在這逗留了一下才離開😏

14.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就是在形容這時刻吧😊

15.jpg
說好安排時間再來,下一次則是來挑戰百岳💪🏻

0-3.jpg
▲說走就走的旅行🚗🚗辛苦開車的老頭😘

時間允許的話,建議大家安排三天假期來這好好放鬆☺️
上來遊玩也別忘了自身垃圾自行帶走別讓羊咩咩受傷以及破壞大自然。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清境武嶺一日遊的日記,我們下回再見啦 👋🏻👋🏻

出遊日期:2017.10.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蛙夫婦 的頭像
    青蛙夫婦

    青蛙夫婦DailyLife

    青蛙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